(5-6)什么!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?!

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,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,我立刻撤销重改。


文章十分ooc

小学生文笔

千万别带脑子看


不定期更新!!!

不定期更新!!!

不定期更新!!!

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以下私设


1,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

2,鬼魅没有毁容

3,鬼菊没有那么坏,但还是武魂殿的人

4,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

5,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,都是封号斗罗(年龄啥的不用管),八九魂技都一样,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,效果差一点

6,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

7,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(不知道会不会用上,先写上再说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持人:三!二!一!比赛开始!


玉天恒:唐三,你来指挥

唐三:好!胖子,你不用保护荣荣了,保护好小奥和叶泠泠

唐三:小舞、朱清、奥斯罗和御风,你们全力攻下对方辅助

唐三:戴老大和玉天恒你们一起拖住对方雷霆和剑

唐三:石墨石磨你们对上对方鬼和菊

唐三:独孤雁你直接范围性放毒,,能不能嬴就看你了。荣荣,你看着辅助。我拖住骨,大家上!

说着就开出八蛛矛,直接冲了出去。


(其实这里我想写的草率一点。。。)


“老鬼!”“嗯!”

“两极静止领域!”

鬼魅和月关二话不说就开出了武魂融合技,定住了几个辅助和敏攻

唐三:他们居然也有武魂融合技!失算了

“剩下的几个交给你们了”


同时戴沐白和玉天恒也对上了尘心和玉元震,但尘心直接冲进被定住的人堆里收割去了

玉天恒:看我的!龙化!龙之怒!第一魂技,雷霆龙爪

戴沐白:小心了!第二魂技,白虎烈光波!

玉元震开出龙化:好!好久没那么痛快了,龙化!龙威!第一魂技,雷霆龙爪!

一转身躲过玉元震的攻击,直接展开龙翼飞到戴沐白身后吧唧一掌拍下了斗魂台(戴:刚才咋回事,这不科学)

玉天恒:不对,你不到四十级,怎么会有龙翼,居然还有龙甲?!

玉元震:天恒,你太年轻了,这种事待会再给你解释!

玉天恒现在感觉这人有点熟悉了,这声音和语气怎么。。。有点像他爷爷?!不可能吧。。。难道。。。


再看另外一边的战场,独孤雁正在努力放毒,但是对方却跟个没事人一样

独孤博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:雁雁,大家都是碧磷蛇,你觉得我这里会没有解药吗。

独孤雁现在好像明白了,下次一定要先杀死能解毒的魂师,不然毒再毒还是一样废。


尘心这边已经收割好了,很快乐的欺负着小朋友,还是不能动的小朋友(史莱克七怪and皇斗战队:你礼貌吗?),鬼魅和月关也加入到了战队中。

唐三呢?在这里用八蛛矛划拉骨龙的骨头呢(唐三:这压根儿就不是骨头啊,是石头啊)奥斯卡和叶泠泠?早就被宁风致用琉璃塔砸晕了(喜闻乐见的琉璃塔砸人事件)石墨和石磨?正在和,好吧现在下台了。

现在唐三冷汗都留了一身,在想用昊天锤的胜算有多大,但突然脖子一紧,一阵天旋地转之中就飞出了斗魂台。

他们这边只剩下三个人了。

主持人:创生阁战队获胜!


但是七怪and皇斗这边没有体现出过多悲伤的情绪,毕竟。。。。

玉天恒满脸疑惑的盯着玉元震,把玉元震看得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,

宁荣荣惊讶的看着宁宗主:他居然到了七窍琉璃心境界了吗?

独孤雁正在思考为啥刚才那人会叫我雁雁,还叫的那么亲密。。。

三人内心:这人感觉好熟悉,我感觉在哪里见过。。。


玉&宁&毒:危!


斗魂场下。。。

玉天恒:雷霆,我跟你说句话行吗?

玉元震思考了一会儿,看了看其余六人。

其余六人(鼓励):加油你可以的,绝对不会暴露的!

玉元震(汗):行,走吧。。。


玉天恒:你父母是谁?

玉元震(想了想):我自幼无父无母

玉天恒又盯了玉元震好一会儿

玉元震:你啥事直说吧(别再盯我了,太难受了)

但是玉天恒下面一句话让他震碎三观,

玉天恒深吸一口气,大喊:哥!你跟我回宗门吧!

玉元震内心:woc?!

玉元震本以为玉天恒会问龙化的事,都想好怎么解释(huyou)了,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被小辈叫哥的一天,而且还是自己的亲孙子。

玉元震:这这这。。。你你。。。(第一次磕巴)

玉天恒(一本正经):哥!据我初步判断,你(顿一下)应该是我爸的私生子!

玉元震:。。。(我居然也有被当做私生子的一天,而且天恒,有你这么坑你爸的吗?)

玉天恒:你给我的感觉太熟悉了,我一下子就认出来了!怎么样,我厉害吧!

玉元震内心:厉害,可厉害了,把自己爷爷当成自己爸的私生子。

玉天恒(兴奋):哥,待会你跟我回趟宗门,认祖归宗去!

玉元震:那个,我待会还。。。。

玉天恒:好了就这样决定了!我去跟我队友说一下,明天早上九点在索托大斗魂场门口集合!先走啦!

玉元震:。。。好。。。。


某不知名酒店内。。。

骨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龙,你是要笑死我们吗?被自己亲孙子当成,噗哈哈哈。。。

菊:哈哈哈哈老龙,有这么个孙子你开心吗?大孝子啊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毒:不过噗,还好没暴露,这个结果算好的了啊哈哈哈哈。。。

玉元震看着眼前几个笑得不成样子的人:。。。。。。

剑(深吸一口气,努力憋笑):话说,明天你打算怎么办?

玉(感激的看了一眼尘心):明天我打算跟着他去,不然直接蒸发的话,那个傻孩子不知道会在宗门里怎么说,嗯为了我的清誉。。。

鬼:老龙,我劝你最好小心点,别被你自己抓了

毒(自告奋勇):元震,我陪你去吧!就算我还不是封号斗罗,谅也没几个人感碰我的毒。。。

古榕碰了碰宁风致(超小声):我怎么感觉老毒物有私心呢。。。。

宁(超小声):古叔,看破不说破。。。


早上八点五十九。。。。

玉:独孤博!赶紧起来了!都八点五十九了!

毒:不是吧!(手忙脚乱穿衣服)赶紧走啊!


索托大斗魂场门前(九点二十)。。。。

好不容易看到自己“哥”人影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的玉天恒:哥!你终于来了!诶?这位是。。。

玉元震看了看衣冠不整的独孤博(把自己外套脱下给他披上):我捡来的孤儿

独孤博本来还气喘吁吁,现在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:(你tm再说一遍?谁是你捡来的?)

玉元震(面不改色心不跳):就是因为他今天早上一直粘着我非要让我带着他,我只能同意了,所以才迟到那么久,抱歉了。(真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

玉天恒(天真的相信了。。。):哦!没事,侄子,你好!你叫什么呀?(哄小孩的语气)

独孤博差点要被气晕了。侄子?你怎么想的?还真以为我是他捡来的孤儿啊?!刚要冲上去破口大骂,却被玉元震一把捂住了嘴:唔唔你唔唔唔t唔唔唔

玉元震:小蛇。

独孤博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,一直被龙威压着,谁都不会好受。

玉元震(超小声):算我求你了配合一下

独孤博内心:你这是求人还是胁迫?(最后还是配合了)

独孤博(天真的笑脸):对的!

玉天恒:好了,哥,赶紧走吧,赶路还要好几天呢


另外一边。。。。

宁荣荣/独孤雁:爸爸/爷爷,我问你个问题

宁风致/独孤博:荣荣/雁雁,你说

宁荣荣/独孤雁:你觉得你会有私生子吗?

宁风致/独孤博:哈?


几日后,蓝电霸王龙家族,真龙山。。。。

“哥,你看!这是你的家。”

“嗯。。。好怀念啊。。。”

“哥,你说啥?”

“没啥。。。”

经过几日的赶路,三人终于到真龙山了

某门卫:少宗主,这两位是?

玉天恒:这位是我(被玉元震碰了一下),额,我的好朋友。。。

某门卫:哦!好的请进。

玉天恒敲了敲老玉元震房间的门:咚咚咚

“谁?”“宗主,是我。”“天恒?进来吧。”

老玉元震:有什么事?(手中摆弄着半死不活的九节翡翠)

玉天恒:我在族外发现了一位拥有蓝电霸王龙武魂的魂师,而且还自幼无父无母,我怀疑。。。

老玉元震:你应该把人带来了吧,他人呢?

玉天恒:在外。。。(还没说完小玉元震就走进来了)

老玉元震瞬间瞳孔收缩:你。。。(一抬手放出威压)

小玉元震闷哼一声:呵,试探我呢

玉天恒在一旁看着两人在那里互相对峙,完全插不上手“那个。。。我先出去了”

老玉元震在这时感受到一股熟悉的魂力从这个陌生的孩子身上传来。“有意思”继而加大了威压。

小玉元震的龙化都被逼了出来,他瞬间感觉自己今天可能要栽在自己身上了。但是一个人出来救了他一命。。。


“玉元震!你tm给我出来!”

“独孤博?他怎么来了?”老玉元震瞟了一眼小玉元震,而后飞出去了。

捡回一条命的玉元震赶紧拉着门外瑟瑟发抖的独孤博跑了。。。

外面。。。

老博:玉元震!我的九节翡翠是不是在你这里!

好家伙一句疑问句直接给说成陈述句

老龙(理直气壮):对啊。(甩了甩手中半死不活的九节翡翠)

“你赶紧还我!”“诶,求我就还你”“你!”

山上的族人:我就看看,但我不敢说

突然老独孤博看向一个方向,

老龙:你也感觉到了吧

老博:嗯,今天你们这里有陌生人?

老龙:嗯,一个无父无母的蓝电霸王龙。。。

老博:不是你们蓝电霸王龙,应该还有人。。。

老龙:???!天恒!今天你带了几个人过来?

不知情的玉天恒:啊!两个啊。除了我哥还有一个。

老龙:你哥???

玉天恒(天真):啊!难道不是吗。。。

老龙:当然不是啊。。。(无语)先说正事,还有一个人叫什么?

玉天恒:啊。。。我记得好像叫。。。小蛇吧。。。

老博:小蛇???(若有所思)


好不容易逃出真龙山的两人在树林里穿梭,突然撞上了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。

“古榕?不是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“(揉了揉脑袋)还不是不放心你们”

“是个人都知道老龙你脾气有多大”

“。。。”

宁:咳咳,说正事,封印有动静了

玉and毒:???


武魂:解开

1魂环:解开

2魂环:解开

3魂环:解开

4魂环:解开

5魂环:封印(救人,地点:落日森林;人物:未知)

6魂环:封印(未知,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)

7魂环:封印(未知,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)

8魂环:封印(未知,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)

9魂环:封印(未知,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)

1魂骨:封印(未知,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)

2魂骨:封印(未知,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)


毒:不是,为啥我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恭喜我,提早三天发,还写了两篇的量,奇迹!(滑稽)

这次差点又掉马了,算上吧。   掉马x2

预告:

1、得,这一下救人不成把自己搭进去了。

2、三块魂骨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期末快到了,我给大家一个福利,

差不多六月中旬(大概都是这个时候期末吧,不是的评论区说一下,我会调整)我会连发两篇,等期末结束了我会再发两篇,大家这段时间好好复习,争取考个好成绩,过个好暑假,再来开开心心的看文!

最后时间大家冲刺一下!加油!

——献给每一个为自己梦想奋斗的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7)
热度(46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